(google translate to JP) Panasonic ECO NAVI 和風レトロな自転車に自転車を折りたたみ

標題這麼翻譯,試著修改看看翻譯結果,其實也不知道對不對,既然這台車和日本有點關係,就試著弄個日文參考看看。

(google translate to JP) タイトル翻訳ので、参照するには翻訳を変更しようと、実際には、右わからない、この小さなバイクと日本の関係以来、日本人が見に参照のご覧くださいを取得しようとしました。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勞基法
#個人想法
文章標籤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直接說重點好了

Briefly hit the point
 
1. 軌跡球與羅技Logitech m570交換, 滑鼠游標會變的順暢,比較不容易寸動, 而且對m570 影響不大。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老婆懷孕前就預計要組裝的車,不過懷孕生產育兒這些事優先,故花了兩年的時間,才慢慢成形,下面照片是最接近目前版本的模樣,不過老婆覺得木箱太重,轉彎不靈活,所以又做了些調整。

給老婆騎美美的車,為了風格趣味和獨特搭配而決定組裝的車,是把自己對單車的了解與認識做個變化的車,以後有機會一定要來自己焊接一台獨到的單車。

因為不是很有時間寫BLOG,只能簡短介紹,就請各位看官自行體會囉 m(_ _)m。

文章標籤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<本篇開始可能會有印度友人閱讀,會有破英文翻譯,泰國部分的英文翻譯以後再補>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 

 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也是參加當地的旅遊行程,一早七點多我就在樓下等待旅行社來帶人,一樓餐廳的內側是一尊跳舞的象神,好像是泰國的財神象徵。

P9037546

一上車就睡,下車時參觀所謂的糖果製造工廠,其實只是帶觀光客消費的休息站,這是椰子的花,用來蒸製後,可以做成非常好吃甜甜的椰子花點心。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的行程簡單許多,300bat買張票去Pattaya走走逛逛,看看Tiffeny人妖秀,如果待的夠晚,說不定會去AGOGO BAR見識見識~

今天的早餐就是在前面的攤販購買的~

P9027371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個車燈是大創非常有誠意的產品,使用三號電池,電池壽命長,內部反光片設計的不錯,亮度夠,視角廣,也相當防水。

當然~設計上有些缺陷,對於慢速通勤沒問題,像我這種趕時間,台灣路面又多不平整的情況下,就很容易故障,接下來就跟大家說如何改造並且改進。

This bike light is a very faithful good from DAISO. using AA batterys *2, long battery life, well-designed reflector, enough bright in night, wide viewable angle, quite anti water splash.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間大約是曼谷的晚上11點,我忘了調整相機的時間,所以8/31變成顯示在9/1。

走下捷運站的階梯,看到一個半流行半嘻哈的團體,這段曼谷行的日子,我看過他們兩次,他們不管是唱跳都是隨性所致,有時還會一時卡住接不下去,但是回復的很快,總之很有趣~

According to Bangkok time, it's 11:00pm, but my DSLR time was beyond midnight(Taipei times), displayed September 1st.2012.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ttp://www.pilot.co.jp/products/pen/fountain/cocoon/index.html

千金難買早知道,本來只是友人阿特落波斯小姐寄了個連結叫我看看Lamy Safari 2013 新色,結果卻看到Lamy Turquoise Ink新色驚為天人,往小品雅集探訪後,確定有貨,轉而順便看看帶點啥玩意過年玩玩,結果就...

Even a man of wealth cannot but a well-prediction. At first, a friend Atrops sended a link about the Lamy Safari 2013 new colour, but my eye falled on the reference link Lamy Turquoise Ink, it's so so charming, so I decided to purchase a bottle of ink, YES! JUST A bottle of ink~~but you know~ there are too many interfere on the bid website, so this is what happened~~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本只是勸敗某人買白金的Plasir,卻變成想要一支象牙白的鋼筆,其實我之前已經有sailor professional gear 14k slim size,手感其實我比較喜歡PG 14k,一樣的筆尖形狀與字幅,但是profit的勁道就是比較弱一些,PG手感比較直覺。

The original motive was encouaging somenoe to buy Platium Plasir, finally, I bought a ivory colored fountain pen. In fact, I have owned the sailor professional gear 14k slim size, and I prefer the hand-writing feedback of PG 14k. Both of them have the same nib except the colour, but I prefer the intuitive feedback of PG. Pfofit 14k is not so direct in power trasmission.

230043_554324281261465_1118937709_n  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Another trip, I arrived TPE aireport close to midnight, it's a night flight to Bangkok, strange ballans hanged on the ceiling. It's a hot trip for me, but the air conditioner was as cold as before.

另一個旅程,我在桃園機場,看著奇怪的氣球,雖然內心澎湃炙熱,但是一如以往寒冷的空調還是讓人有些受不了。P8306504

 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
 

之後最新的內容都會放在最上層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錯的鍵盤,外型看起來並不很有特色,事實上拿起來頗有份量,鍵帽的穩定感也很好,在剪刀腳的鍵盤中算是很好用的。20120730220448 20120730220523  
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